歪酱括弧感叹号

❀ 愛をこめて花束 ❀

❀ 转载请私信 ❀

ー wb: 歪酱括弧笑 ー

#恋与制作人#
这是我最后一次带这个TAG。

昨天那个广告我转了一次,但是后来微博删了,也就算了,今早发现上了热搜,还多了许多冷嘲热讽,我姑且说两句我的意见吧。

首先,恋与作为一个女性向游戏,最大的玩家受众是女性的前提下,居然带头加深女性刻板印象,石原在アンナチュラル里面说“你一口一个女人女人,我也不是愿意生来就是女人。”中堂医生说:“不管什么人剖开皮就是一块肉,你死了就会知道。”所以凭什么女性就该在公交车这样公共场合里大呼小叫,女性聚在一起就该比物质?在面对逼婚的时候不能理智地解决问题而要用游戏人物来蒙骗家长?女性在你们眼中就是这样的是吗?那你们和蛆有什么区别?


其次,这时候应该就有人要站出来说来,我们只是在说你们这些沉迷虚拟游戏人物的废柴女罢了,行,那我来跟你们说说我看到的这游戏的女性玩家,有成绩优秀在国内外顶尖大学求学的学生,也有在世界500强上市公司就职的女白领,有优秀的画家,优秀的作家,优秀的歌手,随便一位都比你们这些只会在网上物化女性的loser强上万倍,大家对于游戏里四位真挚的感情,是你们一句“沉迷虚拟世界”就能概括的吗?一根手指指向别人的时候,时刻记着还有四根手指是指向自己的。


最后,苏州叠纸公司,我不知道这条广告你们是出于什么目的拍出来的,大概是外包?但是作为这个游戏的一位最普通的女性玩家,我觉得遭到了冒犯,我不明白宣扬这样的价值取向对贵司有什么好处,这是国内第一款火起来的乙女游戏,难道不该趁此机会向社会宣扬一下女性独立女性解放甚至更多平权的正能量吗?可是恶劣的影响已经造成了,我不认为一句退游就能弥补,希望贵司可以借此机会多听一下玩家的心声吧,毕竟这是一款游戏,面向的是玩家,不是你们自说自话自我满足的产物,谢谢了。


我依然非常喜爱李泽言,不因为他是个游戏人物,而是我确实感受到了温暖,说我意淫自我高潮怎样都好,我看过你没看过的世界。

评论(72)
热度(2263)

© 歪酱括弧感叹号 | Powered by LOFTER